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Burocco角座阀VPFL- FLUNI PN10-16型截止阀描述
新闻中心
Burocco角座阀VPFL- FLUNI PN10-16型截止阀描述
发布时间:2023-07-19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Burocco角座阀VPFL- FLUNI PN10-16型截止阀描述
王新宇
QQ:26684766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390167995
电话:010-64714988-216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8@handelsen.cn
王新宇邮箱:tk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6 王新宇微信二维码
布鲁克VPFL系列阀门截流多种流体。蒸汽、过热水、非爆炸性气休、腐蚀性液体等.所以,这类阀门可用于多个领域- 纺织印染设备、化学品设备、水处理设备、食品设备、一般工业设备.根据客户要求,可将阀门用于特殊领域。
 
采用可适应特殊的腐蚀性环境的不锈钢结构3 因此可适于各种不同的应用环境。所用部件坚固,采用自润滑式阀杆双导件,因此阀门工作性能可靠,可确保经过大量工作周期后也无需维护。采用了多种密封材料,因此可灵活适应不同的应用环境。采用不同规格的伺服控制器可截流高差压液体、大行程。
 
气动阀角座阀VPFL- FL UNI PN 10-16描述:
-关断作用方式-NC- 常闭-NO- 常开-DE- 双作用
尺寸-DN 15 - DN 200
等级-PN 16
阀体材料-AISI316 号不锈钢-蜡铸工艺 (DN 15 - DN 100)-锻造与电镀( DN 125 - DN 200)
阀座-AISI316 号不锈钢
连接方式-异径法兰PN 6 、PN 10 、PN 16 (材质AISI304/316)
 
 
部分型号:
VPFL-FF-SW
VPFL- FL UNI PN 10-16
VPFL- BW
VPOO- 3 tipo 2003
VPOO- 3
VPOO-EURO
VPOO-2000
 
 Burocco角座阀VPFL- FLUNI PN10-16型截止阀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