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EXXELIA电容PA - PS参数介绍
新闻中心
EXXELIA电容PA - PS参数介绍
发布时间:2023-08-14        浏览次数:51        返回列表
   EXXELIA电容PA - PS参数介绍
王新宇
QQ:26684766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390167995
电话:010-64714988-216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8@handelsen.cn
王新宇邮箱:tk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6 王新宇微信二维码
法国Exxelia是一家复杂无源元件和子系统的制造商,专注于高要求的终端市场、应用和功能。Exxelia的产品组合包括广泛的电容器、电感器、变压器、电阻器、滤波器、位置传感器、滑环和高精度机械零件,服务于航空航天、国防、铁路、能源和电信等众多工业领域。

EXXELIA(SIC-SAFCO)电容PA - PS性能特点:
聚四氟乙烯薄膜电容 560P,电容器 > 薄膜 > PA - PS - PTFE - 560P主要特点高温至 +180°C,在温度/电压范围内,坚固/轻质结构,许多引线配置和外壳,聚合物电介质,EXXELIA(SIC-SAFCO)电容充电过程结束后,电容器是不能通过直流电的,在电路中起着“隔直流”的作用。电路中,电容器常被用作耦合、旁路、滤波等,都是利用它“通交流,隔直流”的特性。交流电不仅方向往复交变,它的大小也在按规律变化,典型应用,高温模块,工业的。
 
EXXELIA(SIC-SAFCO)电容技术参数:
电介质 聚四氟乙烯
电容小值:0.022 ?F 大值:1 ?F
直流电压 低:250 伏 值:800 V
交流电压 不支持
温度低:-55 °C
值:+200 °C
外耗散因数 0.05%
 
 
型号:
CKM 501、CKM 511、CKM 521、CKM 531、CKM 50、CKM 51、CKM 52、CKM 53、CKM 601、CKM 611、CKM 621、CKM 631、CKM 60、CKM 61、CKM 62、
  EXXELIA电容PA - PS参数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