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Dovianus液体采样器DPMA1A2特点介绍
新闻中心
Dovianus液体采样器DPMA1A2特点介绍
发布时间:2023-08-14        浏览次数:55        返回列表
Dovianus液体采样器DPMA1A2特点介绍
王新宇
QQ:26684766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390167995
电话:010-64714988-216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8@handelsen.cn
王新宇邮箱:tk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6 王新宇微信二维码
1926 年,Dovianus起初是一家仪器和设备制造商。在 20 世纪 70 年代后期,对环境安全采样系统的需求急剧增加,开始决定专注于采样系统的开发、生产和营销。很快,Dopak采样系统成为闭环和闭式通风采样系统性能和质量的国际标准。1981 年,公司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成立了 Dopak PFT Corp,为许多北美客户提供技术知识的服务。通过不断地的发展带来了新的产品和应用。未来,Dopak采样器将更频繁地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制药、食品和生化行业。
 
 
主要产品:液体采样器、气体采样器
 
DOPAK液体采样器DPMA1A2:将采样器连接到采样点附近的能力确保了代表性和无污染样本的回收。处于开/关配置的DPM型采样器允许产品通过双向阀直接流入采样器。
 
性能特点:
液体取样器,用于在低过程压力下采集具有低蒸气压的代表性液体样品。
DPM系列采样器由高品质不锈钢制成。
通过螺纹连接、压缩配件或法兰进行安装。
易于使用的采样器,单手柄操作,为操作员和环境提供安全性。
清除选项可用。
 
 
技术参数:
材料:SS316、SS316L。
套筒类型:60cc套筒,带瓶子固定夹。
针组件:
单件VTO针组件,带排气口至出口连接1/4“FNPT。
工艺/排气针内径:1.35 mm。
阀门:
W83型三通球阀。
PTFE阀座,氟橡胶A O形圈。
压力范围103 bar@20°C(1500 psig@70°F)。
温度范围-17/+232°C(0/+450°F)。
操作:手动。
连接:1/4 FNPT。

主要型号:
DPMA1A2、HDB1B2、S32-G 系列、DPM 系列、HD 系列、DPJ 系列、DPT 系列、S23 系列、S32 系列
Dovianus液体采样器DPMA1A2特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