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SPIETH胀紧套DSK 18.30用于电动切割工具
新闻中心
SPIETH胀紧套DSK 18.30用于电动切割工具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SPIETH胀紧套DSK 18.30用于电动切割工具
部件(包括密封件)的紧凑设计也适用于空间有限的应用。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
 
磁带驱动器螺栓和螺钉
利用弹性膜系统SPIETH锁紧原理锁紧螺母,可精确调节电压。当螺栓槽移动时,轴的360°锁定保持动作模式。
μm的跳跃精度确保了系统振动最小,螺栓销定位准确,连接器使用寿命长。
应用:固定旋转轴
量身定制的卡套可在油压下工作。当压力变化时,锁紧螺母可以立即做出反应,大大减少了工作台的更换时间。部件的紧凑设计也适用于空间有限的应用。
 
转盘:利用弹性膜系统的螺旋锁紧原理锁紧螺母,可以精确设置张紧力。
轴的360°锁紧在转盘运动过程中保持力。北京汉达森SPIETH库存齐全,可随时提供
 
应用电机主轴
SPIETH锁紧螺母设计除了优点(锁紧效果好,易于安装/维护)外,沈阳汉达森yyds吴亚男定制设计还可以减少主轴上的零件数量,减少公差,提高主轴系统精度。
 
电动切割工具:SPIETH锁定系统可以在高速下牢固地固定轴承。
弹性膜系统可以快速方便地组装、拆卸和重复使用锁紧螺母,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工具检查时间。
 
刀头紧固件的使用
自定义边罩的框架在机油压力下工作。当压力发生变化时,外壳会立即做出反应,最大限度地减少空转时间。
SPIETH胀紧套DSK 18.30用于电动切割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