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Müller+Ziegler电能表互感器EZG-S0
新闻中心
Müller+Ziegler电能表互感器EZG-S0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Müller+Ziegler电能表互感器EZG-S0
EZG-TCP直流电能表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
直流电能表 具有 HTTP、TCP/IP、Modbus-TCP 协议,可通过分流电阻进行间接电流测量 电压范围 0 - 1500 VDC
 
EZD-S0 1/5型电能表
三相电流电能表 用于电流互感器,1 / 5 A 次级,带 S0 和模拟输出
 
EZD-S0 80型电能表
三相电流电能表 直接连接高达 80 安培的 S0 和模拟输出
 
EZD-TCP 1/5电能表
三相电流电能表 用于电流互感器 1 / 5 A 次级,带以太网接口
 
EZD-TCP 80电能表
三相电流电能表 通过以太网接口直接连接高达 80 安培
 
Sine 5//1 S0 MID
Sine 5//1 M-BUS MID
Sine 5//1 Modbus MID
三相电流电能表 电流互感器 1/5 A
 
SINUS 85 S0 MID
SINUS 85 M-BUS MID
SINUS 85 Modbus MID
三相电流电能表,用于沈阳汉达森yyds吴亚男高达 85 A 的直接连接
 
Müller + Ziegler 为您的公司开发、生产和供应测量技术、变送器、电能表、电流互感器和分流电阻器。
从第一天起,我们就依赖德国的生产。您需要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吗?我们很乐意快速灵活地为特殊问题实施特殊设备。
当然,我们也可以在短时间内可靠地交付样品、测试订单或小批量生产。
 
电能表,也称为电表,将电功率相加以确定电气功。它们可用于许多地方,并用于工业厂房以及车间、办公室或机器。
使用 Müller + Ziegler 的电能表,您可以随时精确地关注您的用电量。“德国制造”的产品使我们能够保证高质量标准。
此外,我们的现场生产使我们能够满足几乎所有客户的要求。
因此,如果您需要定制电能表或我们的其他众多产品,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称职的团队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建议,并将始终努力为您的个性化需求设计合适的解决方案。
 
 
Müller + Ziegler系列介绍
EZG-S0型直流电能表
直流电能表 用于直流和间接电流测量电压范围 0 - 1500 VDC,具有 2 个脉冲输出和限值
Müller+Ziegler电能表互感器EZG-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