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ALFRED-JAGER M线主轴电机
ALFRED-JAGER M线主轴电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ALFRED-JAGER M线主轴电机 
品牌: ALFRED-JAGER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4 10:59
 
详细信息
ALFRED-JAGER M线主轴电机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
产品型号:HSK
产品简介:
德国ALFRED-JAGER作为机械工程的位置代表了最高质量。
为此,ALFRED-JAGER的产品的研发、生产并组装完全的内部。
甚至汽车都是要么开发和建立由ALFRED-JAGER,或会同ALFRED-JAGER认证的供应商。
这里在德国,ALFRED-JAGER有专家员工、最好的材料和是能够为您提供优良的现场服务。
开发、 生产和服务 — — 一切从单一来源。
 
 
 
 【德国ALFRED-JAGER M线主轴电机】作为机械工程的位置代表了最高质量。为此,ALFRED-JAGER的产品的研发、生产并组装完全的内部。甚至汽车都是要么开发和建立由ALFRED-JAGER,或会同ALFRED-JAGER认证的供应商。这里在德国,ALFRED-JAGER有专家员工、最好的材料和是能够为您提供优良的现场服务。开发、 生产和服务 — — 一切从单一来源。ALFRED-JAGER的产品的高质量也保证最高满意度。作为标准配置,ALFRED-JAGER使用混合精密球轴承中ALFRED-JAGER Jäger 高频纺锤波,钢环和陶瓷球组成。为了满足未来的需求已经今天的工程师和开发人员的团队不断正关于明天的主轴系统及同时 Jäger 高性能主轴当前可用的优化在市场上。
 
         ALFRED-JAGER非常重视内部开发和生产。ALFRED-JAGER的理念"一切从单个源"也有助于全球成功的 Jäger 高性能磁盘轴。ALFRED-JAGER自己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紧凑的设计和高性能时是什么把ALFRED-JAGER主轴系统中电机分开。陶瓷球材料是高精密球轴承的使用的最佳选择.
 
 
  Jäger高频主轴的好处:
 
  服务生活润滑.
 
  高刚度特种轴承的安排
 
  高径向圆跳动精度
 
  空气密封,防止灰尘进入
 
  操作小时计数器
 
  刀具监控 (可选)
 
  通过精细平衡的各个部分的低振动
 
  之后每道生产工序的质量控制
 
  内部冷却液供应 (可选)
 
  矢量控制和传感器 (可选)
 
  微量润滑 (可选)
 
  混合精密球轴承的优点:
 
  使用寿命更长
 
  较低的摩擦系数
 
  更高的速度
 
  低的热导率
 
  耐腐蚀
 
  非磁性
 
  电隔离
 
  较高的刚度的支座布置
 
  低振动冲动所陶瓷球
 
  创新、 高效。
 
  ALFRED-JAGER M线主轴电机
 
  "Jäger M 纺锤波"是用于各种高速的任务,例如铣、 磨、 钻、 雕刻主轴。
 
  M 轴风冷和 0.18 额定功率额定千瓦。手动进行换刀。
 
  高频主轴
 
  额定功率 0,18 千瓦
 
  额定转速 60.000 U/min
 
  ALFRED-JAGER Z线主轴电机
 
  "Jäger 高周波纺锤波"是最高的精度、 稳定性和运行平滑技术先进的产品。不断发展和正在进行的质量检查,保证高精度加工任务所需的性能。
 
  ALFRED-JAGER的 Z 轴圆柱、 短轴的长度,而且配备异步电动机 (同步电动机也是根据要求提供的) 和混合精密球轴承 (为最高可能跑出精度)作为标准。使用空气里面主轴密封可防止灰尘、 刨花和液体进入,它的使用寿命会大大增加。其他优势包括高刚度、 低振动运行和服务寿命润滑。
 
  最高的精度、 稳定性和运行平稳
 
  额定功率达到 10 千瓦
 
  额定转速可达 100.000 U/分钟
 
ALFRED-JAGER M线主轴电机